山有鹤二

愿看到这句话的人幸福快乐自由~

他的妖兄眼睛像是要滴下血来,沈三就轻轻攥住他的手,摇了摇:“小巍,你等等我,别走,还在这小院,有来生,我还来找你,好不好?”

 “…嗯”

沈三听了他这话,心满意足地闭了眼,话说了没几句,他又倦了,倦的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。

说好了的,这回可要一诺千金啊,妖兄。

他这么想着,轻轻地往沈巍怀里一靠,纠缠着那人的手指,忽的松了。

兴冲冲地,他去赴来世的约了。



今天3号,所以我来发一点沈三番外的图~嘿嘿~

p1是局部,p2是完整的图。

不好意思我画了刀子,请不要怪我哈~

大家假期快乐呀~~

 



评论(27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